花菇不凉

不过一个俗人罢了。花栗无籁

双玄同人《我的一位鬼王挚友》15

         师青玄随着那几个贵魂荡荡悠悠往鬼市去,他并非第一次去鬼市。但以前都是以天官的身份前往,而次此他以却以鬼魂的身份才看到以前好些不曾看到的景象。

  比如,那条他们出城后常常走过的荒地,原来是一道两人宽窄的石子路,绿荧荧的鬼火飘荡。还有,原来护城河上有一道桥,形状破败不堪,链锁叮当作响。

  城门楼下有一块地常年寸草不生,不大不小,够一人站立的方寸之地。曾传言,说这块地下恐怕是埋了什么,才有这等怪事。方才出城时,师青玄回头望去,却见那块地上俨然立着个绞首架,那绳套上分明淌着血,就仿佛刚刚经历过行刑一般。

  种种生人看不到的东西,一一在他眼中呈现,那是属于另一个世界的存在,神官也未必看得全面的另一个世界。

  师青玄一路跟随着它们,看到许多不可思议的景象,心下又是惊奇,又是惊悚,只觉得背脊发凉。

  终于到了鬼市入口,远远便看到灯火通明,乐声萦绕,仿佛在举行庆典,好不热闹。越是靠近鬼市,师青玄越是忐忑不安起来。进去鬼市,街道上来往的各色鬼妖,叫卖吆喝的各色摊位,还是同他以前来时一样一样。

  晃神的瞬间,那几个鬼已经走远,混入鬼群不见了踪影。师青玄正想往前追去,手被什么扯住,不由回头看去。

  两只龟头人身的大龟公拉住他不让走,师青玄抽回手,他们不放开反而抓得更紧,暗使着眼色。

  被无缘无故拉住,再看他们面目猥琐,师青玄心道不妙,使劲抽回自己的手,嘴上还是很镇定的问道:“二位,这是干嘛?”

  一只龟公眼神打量着师青玄,尖利声音传来,他道:“你是个鬼乞丐?刚刚死的吧?告诉你,鬼市不收留无业游鬼。正好我们那里招人,给你一份工作。”

说着也没有松开他的意思。

  师青玄自然没有相信他,哪里有大街上拉住个人要给人介绍工作的。而且,他怎么没有听说过鬼市有那样规矩。

道:“不必了谢谢,我来找人的。”

  两个龟公对视一眼,低沉厉声道:“这可由不得你!”

  一个麻袋套头而下,师青玄虽成了鬼,但也是个瘸鬼。被套头蒙住,挣扎几下也是微薄之力,最后又被打晕了。

  偌大鬼市尽在血雨探花鬼城城主花城掌管之下,师青玄

被当众绑走时,便有鬼悄悄隐去通报。

  师青玄悠悠转醒,摸摸发涨又隐隐作痛的脑袋,喃喃道:“怎么做鬼也会感到皮肉之苦?”

  再一望四下,屋里尽是轻纱垂幔,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淡淡香甜气味,刚刚吸入这香气只觉得香甜好闻,浑身说不出的舒爽。到后面就觉得这甜味越发腻起来,仿佛有什么黏腻的东西卡在喉咙,吞不下去也吐不出来,实在令人难受。

  师青玄挠挠脖子,欲缓解这难受之感。“滋啦”一声,领子被生生撕裂,扯下一道口子,刚好露出泛红肌肤。师青玄

这才发现,他身上的衣服早被人换了去,此时他身上的是一身半透的薄绸长衫,隐隐约约能看到身上两点!胯下一凉,师青玄瞪大双目,惊恐万分。他不知道被何人绑架了,被刷洗过被换了这身羞耻的衣服!

  但是,就算这一切里里外外都透着古怪,师青玄都顾及不得,他眼里只有桌上那壶茶水。他呼吸急促,眼睛微微泛红,望着那壶茶水透着强烈的欲—望之色。

  师青玄冲过去,拿起茶壶就着壶嘴猛灌起来。外溢的茶水顺着他修长颈线滑落,打湿了胸口一大片,衣服贴着胸口随着他呼吸起伏,若隐若现,好不旖旎!

  屋外传来脚步声,越来越近。师青玄拿着茶壶的手软绵绵滑落,他整个人伏在桌上,望着门口。听觉异常敏感起来,他能听得出来者有三个人,其中有一个人脚步沉重,另外两人是一男一女。

  喝了水也并非缓解了师青玄那将喷薄而出无名之欲,反而,心头之火愈浇愈烈。他双目因使劲瞪大而充满红血丝,周围的事物好像扭曲舞动着,师青玄听到有什么声音在呐喊,有无数双手在对他招手,他难受极了,想就这样彻底沦陷,或许抓住那些手他就好过一些。

  门被自在推开,一个画着白脸的女鬼步入,看到屋内境况,先是愣住后惊喜的笑起来。随后走进来一个蛙头人身的怪物,最后是一个龟公。

  女鬼笑吟吟的扯了蛙妖一把,掩住嘴道:“想不到呀想不到,这回弄回来了个雏儿!长得还不赖,这模样,如是女鬼在我们这儿混个头牌不成问题!”

  那蛙妖在进屋那一刻也怔住了,随后露出猥琐的神色,疯狂吐起口水。听到女鬼的话,应道:“我可不喜欢女鬼!不过这个没问题吗,不会是弄个有病的回来孝敬我,你敢糊弄我!”

  龟公笑嘻嘻道:“大爷放心,这是新鬼,身上有点残疾罢了,没病,不影响不影响。”

  女鬼给了龟公一个眼神,龟公缩回去,不敢多言语。

  女鬼咯咯笑起来,道:“大爷,你这回是赚到了。”

  蛙妖不解。

  女鬼:“你看他这副样子,吸入了我们这儿媚香醉成这幅样子,反应太激烈,肯定生前还是个雏!”

  蛙妖眼睛一亮,吞咽起来。

  女鬼看蛙妖急不可耐的样子,与他耳语几声,带着龟公掩门离开了。

  蛙妖搓搓手走过来,师青玄大骇,挣扎这起身。奈何他手脚发软浑身绵软,神智缥缈。欲望教唆他沉沦下去快活,唯有残存的一点点理智支撑着他!

  师青玄挣扎起身,不待他站起身又浑身发软,往后倒去,撞到椅子的那一瞬间,一种

前所未有的酥麻之感伴着疼感传来,师青玄不禁闭目轻哼出声。

  蛙妖快步走来,伸手捞起人……

评论(7)

热度(7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