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菇不凉

不过一个俗人罢了。花栗无籁

双玄同人《我的一位鬼王挚友》16

          蛙妖一把就捞起了摊软在地的人,口中的唾液从他的嘴角滴落,黏答答的淌在师青玄胸口位置。

  师青玄面色通红,哑着声音道:“你,滚开!”一口气憋在胸口,他想推开这个人,手软绵绵的打过去,却变成无力地搭在蛙妖胸膛

,一副欲拒还迎的模样。

  虽把人抱了起来,但蛙妖却没有动作,眼睛游走在这具美好的景象中,张张嘴,喘息着,道:“你,你…”俯下头在师青玄脖颈间吻舔。

  蛙妖炽热的呼吸喷在肌肤上,加夹着这妖物闷闷的嗯哼之声,湿滑的口水似毒液一般。师青玄激起一身鸡皮疙瘩,恶心地战栗起来。

  “救命!”

  被孔武有力的蛙妖钳制,师青玄哪里有还手之力,更何况他还身中情毒。

  蛙妖环住师青玄的腰身,两人抱起,压到了床上。这就粗暴地动手去撕裂那薄薄的衣裳,不过须臾,那不堪一击的布料就变成一堆破布被丢落一旁。

  师青玄用那完好的手掩住身子,他浑身发烫发软,透过迷蒙的双眼能感受得到蛙妖那兴奋到发红的眼神,就仿佛下一刻就可能喷出火来。

  师青玄内心无比恐惧起来,他就是一只砧板上的鱼肉,任人宰割!脑子里闪过曾经相交的人,有谢怜太子,有花城,有兄长师无渡,有,明兄。

他曾羡慕谢怜,羡慕他有花城拼死相护的守护,花谢之间那种千回百转的羁绊是他这辈子都再不能拥有的奢望。

  记得初见明仪,他一下子就被吸引了目光,众多神官中,独他一言未发却已引人遐想。

  都说风师大人人缘好,好结交仙友。无人得知,为了引起那何事都漠不关心的地师的注意,他在众神官的起哄中重演了一次少君倾酒。最是那一回眸的风光,果然那人怔怔望他,在座众人的鼓掌夸赞不绝于耳,都不及那人目光片刻停留。

  地师大人需要查阅一小则古文寓言而不得。过了几日,风师大人也要看这则古文,散了十万功德,灵文松口了。

 

  风师大人散了十万功德…

  风师大人又散十万…

  风师大人又双散了…

  风师大人人缘好,喜结交仙友,出手还大方,真真是唯一个毫无差评的神官!

  “风师大人天纵奇才,风师大人风趣潇洒,风师大人善良正直,风师大人年芳二八”

  ——地师大人,这是我的通灵口令,你要记住喔。

  ——……嗯。

  ——地师大人,我,我年芳二,二八~

  ——……。

  ——我的意思是,我们,我和你年纪相仿,不如以朋友相称如何?

  ——好。

  ——哈哈哈哈,明兄,我宣布从今天起你就是我最好的朋友了!

  ——……。

  ——明兄,你真好哈哈哈哈。

  ——……?

  ——其实,我第一次见到你就这么觉得,这是不是就是俗话说的见色起意哈哈哈哈哈!

  ——……。

  (俗话:我没有,不是我,不存在。)

  ——明兄,这是我女相哈哈哈哈哈哈,好看吗?其实是我女相的时候法术更强,所以,所以哈哈哈哈哈!

  ——…还不错。

  ——真的!我就说吧哈哈哈哈哈哈。

  ——…呵。

  ——明兄~女装吧!

  ——可以说不吗。

  ——不可以哈哈哈哈!。

  风师大人好女装,还常常拉着地师大人一块女装!

  

  “明兄,到底,我当如何?”

  身下人突然放弃了挣扎,身子彻底软了下去,说了句话,细不可闻。蛙妖动作一顿,问道:“你说什么?”

  这人没有回答他,手垂在身侧,只是双目紧闭,脸上两行泪痕,脸颊绯红。蛙妖心下一动,这样的人物,他还是第一次见识。他从前不相信那些妖说的什么情爱,现在他或许遇到的就是情爱了,他的心跳得很快,很快。蛙妖的手轻轻抚过那皱起的眉头,柔声道了句:“你,你放心,我往后当好好待你。”

  

  ——明兄皇城酒楼里出了种新酒,咱们去踏月赏花喝酒。

  ——嗯。

  ——明兄,呃,我给你表演一段,一段舞,你,你猜猜是什么。

  ——少君倾酒。

  ——没,没错!少君,倾酒,梦中飞仙!说的就是我哈哈哈哈哈。

  ——你喝醉了。

  ——我没醉!这么美的,月色,这么好的酒,还有,最好的,最好的,明兄!我,已经,无欲无求了哈哈哈哈哈哈。

  ——……,你后悔吗?

  ——哈?后悔?什么?

  ——飞升!

  ——哈哈哈哈为什么要后悔?这样多好。

  ——你不是说,更喜欢凡间山水。

  ——人间山水,固然好!可是,这人间没有,没有,没……

  ——没有什么?!

  ——没有…………

  没有,明兄。

  

  我有悔,如果早知你受到的诸般疾苦,不要了那些好梦仙途又如何!

  不得善始,不得善终,呵!

  意识飘远之际,房门被自外震开,好多人涌入。只听见那女鬼惊恐万状,道:“我已经说了您找的人不在咱们这儿,这就是个寻常寻欢客,那也只是咱们这一寻常小倌。咱们开门做生意的,您这样乱闯只怕…”

  师青玄眨了眨混沌迷蒙的眼,长身玉立,风华无双,清冷卓绝。不由苦笑,他竟然出现了幻觉。

  “明兄。”

  没有人察觉到这声唇齿间细不可闻的呢喃。

  那一身皂衣的人袍袖翻飞,女鬼连同那些人被震飞出去。蛙妖因他们突然闯入坏了好事,恼羞成怒呱的一声飞扑过去。

  不到三招,蛙妖型如五马分尸一般,渐渐化为脓水。

  师青玄身上不着寸缕,白皙的胸膛和脖颈处有些许红色印记,是那蛙妖所留。对于蛙妖被撕碎一事熟视无睹,师青玄那微弱的意识已经沉沦欲海,已经没有意识去分辨那人是谁,却又莫名心安。

  他只觉得身上燥热难忍,

一波波骚动席卷而来,他想要的,那个人能给!可那人只站在不远处望着他,任他纠缠扭动身子,一动不动。

  隐忍躁动的轻“哼”溢出唇口,师青玄难耐地向那人伸出去手,委屈又不悦的轻喃。

  “明兄~!”

  那人终于走了过来,坐在床沿上。师青玄双目如浸了水一般,水光缱绻地看着那人。

  手攀上那人的脖子,将自己塞进他的怀内,毫无章法地亲吻他的额头,吻过他的眉眼,吻过他的耳,吻他的颈,吻他的唇。那人似乎不愿触碰他的唇,微微偏头,师青玄只吻着那微凉的唇角。

  心下怅然若失,无声呜咽,眼中水珠溢满坠落。或许,砸疼了谁。

  片刻清醒回神,透过水波粼粼的眼帘,这任自己施为的人,不正是他多少梦回不敢细思的人么!

  意识随着欲望浮浮沉沉,偶有清醒又转瞬沉沦。就算是他自己癔症,是幻相,他也认了!

  一声叹息,听得那人清冷道:“你可知,我是谁?”

  搂住那人的脖颈,颤抖的唇没有说话,口中那咸涩之味,当同他眼中的泪是一种味道。如果,真是个梦,那就让他借着梦境,沉沦又何妨。

评论(17)

热度(13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